暴风影音播放器5.2.3 暴风影音播放器TV版 5.2.3
分类: 影视聚合
6.8
用户推荐: 35913 21
大小:12.16 MB|0 人参与|46518次下载 |更新时间:2024-03-18|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|授权方式:免费版
遥控操作

屏幕快照

      

应用简介

暴风影音播放器简介
暴风影音播放器TV版是专为智能电视和安卓电视盒子打造的本地视频播放应用程序。1.万能播放,暴风更专业:支持硬解+,硬解,软解3种解码模式,什么视频都能播。支持内嵌、外挂字幕,支持多音轨切换,充分满足您的播放需求。2.飞屏技术,连通您的电脑和电视:通过家中局域网,直接播放电脑中存储的视频...

暴风影音播放器简介
暴风影音播放器TV版是专为智能电视和安卓电视盒子打造的本地视频播放应用程序。1.万能播放,暴风更专业:支持硬解+,硬解,软解3种解码模式,什么视频都能播。支持内嵌、外挂字幕,支持多音轨切换,充分满足您的播放需求。2.飞屏技术,连通您的电脑和电视:通过家中局域网,直接播放电脑中存储的视频,电视大屏看片更爽。3.dlna投屏,在线视频大屏看:无论电脑还是手机,无论暴风视频还是其它,无论在线还是本地。有了暴风TV版,其它设备上的视频都能投屏到电视上看了。

暴风影音V5.2.3 TV版更新内容
解决了索尼等电视遥控器没有菜单键,无法进行播放设置的问题。(播放时按向上键调起设置菜单)

暴风影音V5.2.2 TV版更新内容
1.飞屏支持外挂字幕(请更新电脑端飞屏到最新版)
2.字幕可调整大小、显示位置和配色
3.解决了一些问题


暴风影音播放器更新内容 ver 5.2.0
解决了一些设备不能识别存储设备的问题视频可循环播放,有4种播放顺序可以选择硬解支持加载外挂字幕提升DLNA接收的稳定性飞屏优化增加“使用指南”

展开

发表评论 (查看全部0条评论)

用户评分:
一般
15个用户点评,综合评分 6.8 分,查看全部>> 我要发表评论

相关推荐

TV软件最新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