遨游浏览器2.1 遨游浏览器TV版 2.1
分类: 工具软件
6.8
用户推荐: 48720 26
大小:1.79 MB|0 人参与|36465次下载 |更新时间:2024-03-27|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|授权方式:免费版
遥控操作

屏幕快照

    

应用简介

傲游作为拥有中国最专业研发团队的浏览器专家,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浏览器软件的开发,推出了多款应用于不同平台的浏览器,并通过先进的云同步技术将数据收藏等实现跨平台的无缝对接。傲游数字电视浏览器日前推出V2.1版,此次新版不仅呈现了全新的UI界面,并且浏览及操作体验也更加贴近电视上网的特性,帮助用户通过电视也能实...

傲游作为拥有中国最专业研发团队的浏览器专家,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浏览器软件的开发,推出了多款应用于不同平台的浏览器,并通过先进的云同步技术将数据收藏等实现跨平台的无缝对接。傲游数字电视浏览器日前推出V2.1版,此次新版不仅呈现了全新的UI界面,并且浏览及操作体验也更加贴近电视上网的特性,帮助用户通过电视也能实现畅快的网上生活。

傲游机顶盒浏览器将快速访问、网页导航等众多傲游经典功能延续至数字电视上,让用户拥有与其他傲游客户端统一的视觉及操作体验,完成在边看电视边上网的愉悦过程。 傲游机顶盒浏览器的快速拨号,特别安置了新闻资讯及视频应用入口。电视屏幕呈现的新闻更适合整日在电脑前忙碌的白领一族,在晚间闲暇的时间用遥控器取代鼠标、键盘,大而清晰的字体适合新闻的阅读。另外通过电视看网络视频,更可以将互联网最流行最劲爆的视频呈现于大屏幕。

展开

发表评论 (查看全部0条评论)

用户评分:
一般
15个用户点评,综合评分 6.8 分,查看全部>> 我要发表评论

相关推荐

TV软件最新更新